安全生产
集团组织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与考核

248474506251016592.jpg

 

       为进一步强化集团职工及管理人员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11月9日,由集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2019年度工商贸安全岗位持证培训考核,集团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市安委会专家组成员蒋曰坤、市安全生产教育资深讲师宋春元分别从《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法律法规体系》和《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两个方面,较全面地讲授了安全知识、安全理念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将安全操作规程基础理论与真实案例相结合,分析事故原因,提高安全意识,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对于今后安全作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培训结束前,对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对安全工作的内容和职责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工作环境,为集团的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