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信访维稳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999999999+.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的排查、化解工作,9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主持召开信访维稳专题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市信访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方案》的通知、集团加强信访维稳工作的若干意见及集团国庆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方案。会上,自来水公司、大洋湾公司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信访稳定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强调,做好国庆70周年期间信访维稳保障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集团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条主线,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政治敏感性,采取有力措施,严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面防控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经营发展环境,为国庆70周年献礼。
        针对下一步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要求:要坚持“稳”字当头,加强源头预防,变上访为下访,将各类风险隐患排细排实,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基层;要有效及时化解矛盾,对排查出的矛盾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确保9月底前全部销账清零;要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坚守“维权不能违法”的法律底线,对重点群体及人员要做好思想引导,疏导化解对立情绪;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各单位要有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方案,一旦发生特殊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最大限度降低和减少负面影响。对于信访维稳工作中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