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商务楼物业服务中心举行消防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技能,9月30日下午,集团商务楼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强化意识,防患未然”为主题的秋季消防演练。
  为确保消防演练取得预期效果,物业公司专门成立了演练领导小组,结合城投商务楼实际,制定了详细演练活动方案,明确演练要求和流程。演练前,安全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和灭火姿势等,并强调了紧急疏散的重要性。在安全员指导下,每位员工按次序拿起灭火器,按规范的灭火步骤进行实操灭火。随后,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各部门负责人迅速组织疏散员工,全体员工沉着冷静,并按照指定路线,猫着腰,用手、袖口捂着嘴鼻迅速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参加演练的全体员工严肃认真,服从指挥,整个实操演练按预练方案有序进行。
  这次消防疏散和模拟灭火演练强化了广大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员工的自我救护和科学逃生能力,培养了员工在紧急遇险时互帮互助、并肩作战精神。演练结束后,物业公司总经理陈迅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防范工作,一旦发现火情要沉着冷静,正确应对,确保消防安全。

微信图片_201710090901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09090200_副本.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