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9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主持召开集团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落实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当前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纪委书记王勇,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及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产业服务部肖芳部长汇报了前期安全检查情况,传达了《关于挂牌督办集团部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纪委书记王勇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限期完成隐患整改,并落实督查办加强督查力度,督促整改尽快落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结合前期安全检查情况,就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及隐患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二是看死盯牢,强化重点行业管理。主要是强化车辆交通、建筑工地、宾馆餐饮、旅游景点和防火防盗等点位的安全管理。三是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开展隐患深度排查。节前各单位要安排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出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责任到人,对拖延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问责。同时制定好节日期间安全应急预案。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