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城投集团·燕舞集团2024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微信截图_20240206100737.png

(点击图片 查看团拜会先导片视频)

 

       万物呈祥荣盛世,九龙献瑞庆良辰。2月7日晚,“城风破浪 燕展长空”城投集团·燕舞集团2024年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发表新春致辞。市国资委主任杨亚成、副主任蒋斌,市委派驻城投集团党建指导员童健、派驻燕舞集团党建指导员符文华,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外部董事、在盐领导班子、合作伙伴、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奏响2024年的激情序曲。

111.png

       晚会伊始,任连璋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代表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委会、董事会向城投、燕舞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关心支持城投燕舞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2023年,我们同舟共济、“城”风破浪,我们志存高远、“燕”展长空,改革发展亮点纷呈、硕果累累,交出了一份鼓舞人心的精彩答卷。

       这是一份有深度的答卷。我们坚持深化改革,一手抓转型,一手抓产业。国企改革激发活力,平台建设卓有成效,产业布局更加优化,综合实力持续提升。构建了新格局,实现了新跨越!

       这是一份有温度的答卷。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一手抓项目,一手抓服务。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文旅赛事精彩纷呈,康养演艺蓬勃发展,服务保供坚强有力。人居环境实现了新提升,民生福祉得到了新改善!

       这是一份有力度的答卷。我们坚持实干争先,一手抓党建,一手抓风控。主题教育见行见效,风控体系日臻完善,干事创业求真务实,国企担当充分彰显。队伍建设焕发了新风貌,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国资委等部门和单位以及社会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集团上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

       回首2023,轻舟已过万重山。展望2024,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立足城市、深耕城市,在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产城融合、做好城市服务、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走在前、做示范”,以生龙活虎的状态、龙腾虎跃的劲头,在城投、燕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合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开场歌舞《青春畅想》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137.png

开场舞蹈《青春畅想》拉开演出序幕,传递出青春的无限激情与活力。(演出单位:燕舞文旅板块)


鼓舞说唱《为了城市更美丽 》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250.png

城投集团代建的重大项目覆盖医疗、教育及文旅事业,展示了城投人敢打硬拼,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演出单位:城投代建板块)

 

情景小品《乘梦起航》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337.png

乘梦起航,共赴新程。燕舞航空经济板块员工在平凡的工作中,将个人情感与集体情感形成同频共振,致敬平凡中的伟大。(演出单位:燕舞航空板块)

 

歌舞表演《欢乐派对》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445.png

让传统情景舞蹈与叙述性表演相结合,以“小人物”烘托大洋湾的人文底蕴。以纪实手法渲染大洋湾风景优美,项目丰富,服务周到的厚实底色。(演出单位:燕舞大洋湾组团)

 

视频秀《逐梦未来》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534.png

走向未来的路上,我们劈波斩浪,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接续奋斗,让梦想插上翅膀,一起向未来。(演出单位:城投城市服务板块)

 

诗朗诵《与光同行》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623.png

追光逐梦,向光而行。燕舞健康、体产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写下了自己的时光故事,抒写了燕舞人的时代荣光。(演出单位:燕舞体育、健康板块)

 

情景舞蹈《穿越“舞”千年·燕舞上元夜》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803.png

一只敢于搏击场控的娇燕,飞遍了神州大地。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面临过挑战,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燕舞已在长空迎风展翅。(演出单位:燕舞资产板块)

 

琵琶弹唱《河水清清流》

微信截图_20240208161922.png

净水集团守护一方碧水,全面推进“城镇污水处理 一体化”建设,绘就了一幅幅“天蓝、岸绿、水清、人和”的生态画卷。(演出单位:城投净水板块)

 

情景舞蹈《请回答2024》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013.png

当代的建设者们与范仲淹进行一次跨越时空的交流,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新时代的建设传奇。(演出单位:城投先锋岛组团、张庄组团)

 

舞蹈《鹤鹿同春》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056.png

翩翩起舞的丹顶鹤,灵动奔跑的麋鹿,尽情舒展在广袤的海天之间,徜徉在唯美的生态风光里,形成了一幅如诗如画的写意生态画卷。(演出单位:燕舞演艺板块)

 

打击乐表演《咱们工人有力量》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148.png

年轻的供水卫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他们在保障群众用水安全的征途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供水为人民”的使命担当。(演出单位:城投水务板块)

 

快板说唱《绘就水绿美盐城》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305.png

城投燕舞人以打造江苏省、国家级绿色园林城为发展愿景,以推进城市重大项目,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等项目建设,激情奉献,一路前行。(演出单位:城投市政、静脉板块、燕舞开发板块)

 

微型音乐剧《最美答卷》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351.png

怀揣梦想的名校优生加入城投集团,感受到地产集团奋进争先、团结上进的氛围和安居公司贴心周到的人才公寓服务,从而树立信心与同事一起,书写新时代最美答卷。(演出单位:城投地产、安居板块)

 

小组唱《诗意酒店如画图》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438.png

诗意酒店,如诗如画。节目以中国风的形式展现了燕舞旗下各酒店诗画般的景观风致,以说唱的形式道明其各自独有的人文风情,映衬着当前酒店板块集群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演出单位:燕舞酒店板块)

 

歌舞《再一次出发》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525.png

过去,现实,未来在这里交汇,一张继往开来的宏大蓝图在这里绘就。搭乘时光的列车,向未来,再一次出发!(演出单位:城投、燕舞机关)

微信截图_20240208162602.png

       整场联欢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纷纷点赞这场接地气、有情怀、蓬勃向上、年味浓郁的新春文化盛宴。甲辰龙年的钟声即将响起,站在辞旧迎新、岁序更替的交汇点上,让我们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在新征程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