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盐城旅游年卡产品推介会
暨 “美好新盐城”随手拍活动圆满启动

微信图片_20191119102631.png

 

       11月16日上午,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盐城市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盐城旅游年卡产品推介会暨“美好新盐城”随手拍活动启动仪式在水城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还有受邀企事业单位工会代表、合作景区代表、媒体代表共计二百余人。
       近年来,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抢抓高铁时代、大众旅游时代发展机遇,加快挖掘生态旅游资源,努力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打造世界知名的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为了更好地推进旅游惠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城投集团组织发行了旅游年卡,可全市通用,包含了我市21处主要旅游景点,开通旅游年卡的市民都可以享受“一卡在手、畅游盐城”。为了让市民更方便的享受年卡带来的实惠,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盐城邮政与盐城城投强强联合,借助覆盖全市城乡的227个邮政网点,全力助推盐城旅游年卡的发行。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