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大洋湾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9c5c0d84976e71b564227ea56168f7f.jpg 

d3e64c51202effcb90a8fcd2b48f05d.jpg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15日,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开展在职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
       公司邀请消防宣教专家为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家从日常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如何扑救火灾,到消防器具的使用等方面,从细节到案例,理论与实操相配合,生动详实地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与演示,增强了大家“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思想意识。培训结束后,全体员工来到景区瀑布广场进行火灾事故实操演练,通过演练,使全体员工学会了如何冷静、有序、快速地处置事故现场,积累了安全防范和救援经验,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徐林春提出要求,消防安全是生产经营中的头等大事,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不折不扣落实责任,抓细抓实防范保护措施,对易燃、易爆等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进行深入排查,及时整改消除各类隐患。要严格值班制度,完善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做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