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916182521.png

     

        9月1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市委第二批部署会议要求,对集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广展、副组长朱文明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会、董事会全体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周广展代表市委提出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在集团落地生根,确保集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要站在学习实践新思想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科学理论融入灵魂、融入实践的“深刻洗礼”;要站在落实管党治党新要求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强大动力”; 要站在开辟党群同心新境界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广大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一线的“全面动员”;要站在夺取改革发展新胜利的高度,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集团上下比拼担当、比拼实绩的“实践练兵”。
       二、聚焦重点措施、抓实关键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坚持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求真务实,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坚持追根溯源,推动检视问题“找准找全”;坚持动真碰硬,推动整改落实“见底见效”。
       三、严明工作责任、强化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整体合力;突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发力;注重宣传引导,激发学习活力;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实处发力。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秉持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以良好的开局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更强保障、更优服务、更高质量运营服务城市,奋力开创以城建城,以城兴城的新局面,在推进“两海两绿”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16182517.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总结,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永保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勇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要求和“五句话”目标,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调。要继续强化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意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身本职岗位上,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