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奋楫争先立潮头 劈波斩浪展英姿
2019中华龙舟大赛盐城站成功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21111217.jpg

        5月18日至19日,2019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在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举行。19日上午,大赛举行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国际龙舟联合会副主席、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中国龙舟协会会长范广升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致辞,市政协主席李驰,市委副书记陈红红等出席。
       中华龙舟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龙舟赛事,盐城站是今年大赛的第3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4支队伍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曹路宝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和参赛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龙舟赛,既是我们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积极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的生动实践,也是展示盐阜儿女拼搏精神、彰显城市绿色发展竞争力的重要平台。希望龙舟健儿勇于拼搏、勇争一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我们将进一步传承龙舟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加强开放合作,全面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五月的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风光秀丽、碧波荡漾。在新洋港河面上,旌旗飘扬、鼓声雷动、棹桨飞舞、飞舟竞渡,一片激情澎湃。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东道主大洋湾龙舟队一举夺得青少年女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聊城大学龙舟队夺得青少年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名门世家九江龙舟队夺得职业女子组100米,精英公开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东北电力大学龙舟队夺得职业女子组2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夺得职业男子组100米、500米直道赛第一名;南昌小蓝虎山龙舟队夺得职业男子组200米直道赛第一名。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副主任、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何懿参加。副市长葛启发主持开幕式。副市长李逸浩、王巧全,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等参加。

来源:盐阜大众报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