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2018中华龙舟大赛(盐城大洋湾站)开锣挥桨

      旌旗飘扬、鼓声雷动、挠桨飞舞、飞舟竞渡……5月19日,2018中华龙舟大赛(盐城大洋湾站)在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的新洋港水域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48支龙舟队,一千多名运动员集聚盐城,展开为期两天的鏖战。

0.jpg
 
      中华龙舟大赛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目前国内规格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尖龙舟体育盛事。今年的比赛分八站,盐城为第3站。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盐城市城投集团、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承办。
 
0.5.jpg
 
      “中华龙舟大赛经过七年的办赛历程,在不断创新与改革中完善体系,打造了顶级龙舟赛事的龙头榜样。”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表示,今年大赛增设男子精英组和公开混合组,进一步扩大队伍报名数量,并鼓励全国高校队伍参与赛事。这些改变不仅促进了职业、青少年龙舟的综合发展,也让更多东道主队伍和新面孔有机会在国内水平最高的龙舟赛场上展现风采。
 
1.jpg
 
      龙舟比赛是中华民族传统水上体育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全国各族人民喜爱。2018年中华龙舟大赛(盐城大洋湾站)是盐城市首次承办的全国性龙舟大赛。央视体育频道将采用国际赛事转播标准对全部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百余家相关媒体跟进宣传报道。利用央视这样的平台,一方面向全国展示盐城改革发展的新成果,特别是城市建设的新亮点,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盐城形象,提高盐城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对于大洋湾组团功能提升和综合效能的发挥也能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转自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