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再次荣获“盐城市文明单位”称号

   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获“盐城市文明单位”称号。盐城市文明单位是我市“三个文明”建设最高荣誉称号,是对一个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综合业绩进行的一次全面考量和最高褒奖。集团公司连续获“盐城市文明单位”殊荣,是盐城市文明委和社会各界对我集团良好精神风貌的充分肯定,也是集团上下全体员工的光荣与骄傲。

  近年来,城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三个文明”建设,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深入挖掘文明单位的创建内涵,通过持续组织开展“提升执行力,担当创大业”等主题活动以及推荐先进人物典型等工作,正常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举办高质量的春节联欢晚会,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文明创建活动的方式载体,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文明创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为城投集团公司“稳”发展、“大”发展和“强”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QQ图片20180413173550_副本.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