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2月13日上午,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会、董事会、监事会全体领导,各部室、中心、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主持。

  会上,集团监事会主席张晓鸣公布了2017年度目标任务综合绩效考核结果,集团副总经理黄正桂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大洋湾公司副总经理潘勇、重大项目办主任周弼宁、静脉产业园公司总经理周刚和一卡通公司总经理周小江分别作表态发言。集团分管领导,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董事长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安全维稳责任书》。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向大会作了题为《推进转型转制,不断做强做优,奋力谱写新时代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集团重点工作,在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2018年工作思路,部署了2018年各项工作。新的时代,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集团号召全体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精神,挑战新目标,克服新困难,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_MG_2690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综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_副本.jpg

图为年度特殊贡献奖、综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