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春节前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月9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主持召开集团春节前夕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当前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单位人员,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同志,合作公司相关安全负责人及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风险控制部陈迅部长汇报了2月份复查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传达了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大洋湾公司副总经理殷春盛,保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为兵,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丁华等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前,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就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克服“三种情绪”。克服“放任、浮躁、应付”等三种思想情绪,确保警钟长鸣;二是要抓实“四项措施”。抓实安全方案制定、隐患深度排查、问题整改消除、防控体系完善等四项措施,杜绝安全事故;三是要落实“五个责任”。落实分管领导责任、主要负责人责任、安全管理人员责任、项目单位负责人责任、职能部门责任等五个责任,牢记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
  戴书记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开展节前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到人,对照安全隐患清单,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严肃问责拖延整改的单位及个人,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防控到位、平稳有序,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