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督查工作组来集团督查指导

   1月9日上午,市政府第二市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张晓政率领督查工作组对集团进行综合督查。

  市督查组主要督查市国企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四方面内容。围绕督查内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汇报了集团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针对市属企业专项监督检查提出的问题,集团坚持做到严格把关合约,严格执行资金审批流程,严格把关应收款项。同时严格按照市国资委要求,及时修订了公司章程,并报国资委审批。
  张晓政主席充分肯定了集团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城投资金管控情况,并要求严格遵循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加快推进依法治企,依法依规管控各种经营风险,实现城投健康有序发展。
  参加督查汇报会的还有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产业服务部、资产运营中心、房投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
002_副本.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