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内知名园林专家朱坚平来集团“传经送宝”

   图片1_600.png

  为提高集团工程条线干部职工园林绿化专业水平,2017年12月16日,集团邀请国家住建部风景园林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朱坚平来集团,举办《盐城市城市园林绿化的问题及对策》专题讲座,畅谈城市园林绿化中的问题及对策,介绍国内园林绿化行业的最新动态、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全面提升集团景观绿化层次和水平“问诊把脉”、“传经送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工程条线相关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朱坚平副理事长围绕城市园林绿化规划设计、水体河道、道路绿化、公园绿地等方面,运用了大量国内外城市园林绿化成功的图片,以及规划不科学、不合理、不美观的图片,进行了对照比较,生动地阐述了城市园林绿化中行道树的选择、城市公园广场绿化、小区绿化布局等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朱坚平副理事长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充实提升行道树;二是在道侧绿地推广密林到边的种植方式;三是大力营造林荫广场。
  讲座结束前,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希望集团工程条线人员进一步学深悟透朱坚平副理事长的讲座精神,积极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努力推动集团旅游板块景观园林绿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