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委宣讲团成员陈斌主任来集团
宣讲十九大精神

图片3.jpg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斌同志应邀来城投商务楼3楼1号会议室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同志主持会议,集团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严肃而热烈。陈斌主任用了2个小时进行宣讲,陈主任着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大会的重要成果、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系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安排等。与会人员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记下重点。

  陈主任的报告说理深入浅出、解读深刻准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于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要原原本本学、持之以恒学,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认真对标,科学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谋划早、起步稳、开门红,努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具体化、实践化,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奋力推进集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