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为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全市国土城建交通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集团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经理戴道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股惑”的国企老总》,集团纪委书记王勇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的讲话和案件剖析通报精神以及全市国土城建交通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物管公司总经理陈迅、大洋湾公司副总经理翟尚、审计部部长李迎春、财务部部长蒋兆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落实党对国企的核心引领与监督保证作用不动摇。要坚持党领导一切,坚持讲政治作为最高原则,坚持把党内监督放在第一位。 二是坚持落实风险控制不动摇。坚决严控决策风险、严控工程建设风险、严控金融、财政风险、严控经营风险。 三是坚持强化效能建设不动摇。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行各项规定,锤炼干事创业作风。四是坚持固本强基不动摇。要坚持组织锤炼党性,制度促进规范,监督执纪问责。

图片1_副本.pn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