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城投集团深入开展基层党建专项督查工作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根据集团党委要求,11月4日-6日对所属12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抽调专人参加了此次督查。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2017年度城投集团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督查细则》要求,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记录、实地访谈等方式,分别对各支部党建基础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党建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此次督查是对集团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打造“政治引领强、推动发展强、改革创新强、凝聚保障强”的四强基层党组织具有推进作用。基层党支部负责人都表示,将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和党建督查细则,迅速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1.png

 

QQ图片20171107145321_副本.jpg

 

图片3.png

图为:检查组依次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查。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