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安全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集团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技能,10月26日,集团产业服务部牵头举办了安全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班,集团一般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综合保障中心(市安培中心)专家主讲。
  培训前,市安培中心张育平主任做了开班动员,强调了安全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的重要性。接着市安监局两位专家蒋曰坤、吴正恩分别讲授了《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和管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市工业职业学院宋春元教授讲授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结束前,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通过培训,大家收获很多,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对安全工作的内容和职责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切实抓好集团安全工作,为集团保持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作出贡献。

IMG_20171026_091545_副本.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