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9月15日下午,共青团盐城城投集团委员会在城投商务楼3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同志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室、中心、子公司50名团员代表。会议由团委书记倪文杰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彭丽丽同志所做的《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努力开创集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新一届团委。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二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团组织建成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阵地;三要切实提升团员青年素质,全体团员青年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创新,争创更佳业绩。
集团团委第二届一次全委会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彭丽丽同志为集团第二届团委书记,蔡益楼、周红政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彭丽丽代表新一届团委对今后团委工作的方向做了表态发言,将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辜负党委的殷切期望。

图片1.pn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