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保安公司
举行年度武装押运实弹射击考核

  为全面检验武装押运队员的训练水平和实战能力,打造一支“技能素质过硬、纪律作风严明、品牌形象优良”的高素质高技能的武装押运队伍,确保武装押运队员依法、规范使用武器警械。经市公安局批准,9月9日-10日两天,集团保安公司在滨海轻武器射击场,举行了2017年度武装押运队员实枪实弹射击考核。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集团保安总公司高度重视这次实弹射击考核工作,总公司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实弹射击训练考核方案》,公司总经理担任总指挥,市公安局危管科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监督了射击训练全过程。 滨海县公安局和滨海保安服务公司提供了靶场警戒管理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这次武装押运队员实枪实弹射击考核,是根据总公司年度训练计划安排和《江苏省金融押运安全保卫工作暂行规定》进行的,全市743名武装押运队员参加了实枪实弹射击考核训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射击考核现场。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