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党风廉政暨效能建设活动
督查汇报会

  9月5日下午,集团在城投商务楼15楼东大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暨效能建设活动督查汇报会,各部室、中心、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由集团纪委书记、效能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效能办主任王勇同志主持。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学习贯彻党风廉政暨效能建设会议精神情况,特别是效能问题排查情况,大家对照效能方面存在的五大类19个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剖析、积极主动认领,既勇于亮丑揭短,又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王勇书记逐一点评了各单位排查情况,肯定了效能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深入推进下一步效能建设工作,王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开展“强化效能建设,促进跨越发展”活动的目的;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效能问题查找力度,做到问题排查深、有人领、限时改;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全面启动“八个一”活动;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活动的组织化程度,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要以党总支为单位,纪委委员要做好活动的督查工作,确保效能建设抓得紧、抓得实,抓出实际成效。

图片1.pn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