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组赴城投集团调研

  5月12日上午,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嵇红梅一行来我集团调研、指导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近年来我集团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嵇书记对我集团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坚持围绕中心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载体,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集团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她还对我集团今后一段时期如何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配好、配强企业党务工作队伍,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加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培植典型,以点带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烈氛围。
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出席会议并汇报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他着重从5个方面作了介绍,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引领地位不动摇;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固本强基工程”不动摇;三是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党的组织建设不动摇;四是强化运行监督,坚持严明党内规矩不动摇;五是重视群团建设,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不动摇。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勇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