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组织员工实地观摩大洋湾工程会战

  春日的大洋湾水清岸美、生机盎然。3月9日,集团系统200多名员工代表赴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现场观摩项目建设会战,景区公司副总经理翟尚介绍了一期规划中“六大片区”规划目标及建设情况。
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战略构想中“一座城”的核心是建设“五大组团”,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是“五大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总规划面积约13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共规划“六大片区”。日前,景区公司全体人员面对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现实情况,积极抢抓该区获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和入选“全省‘十三五’规划旅游业重大项目”的机遇,紧密围绕3月28日前基本完成樱花园片区提升的节点目标,乘风乘势、全力会战,目前河道清淤、河岸线整理、土方造型、绿化景观、道路、游船码头、亲水平台、桥梁改造与新建、综合管网以及供配电施工、环路停车场、樱花园游客服务中心、钢结构商业用房等分部分项工程基本具备樱花节前交付使用条件。届时,2017大洋湾樱花节期间,以3000亩樱花园为游览主体的樱花小镇将如期向市民开放。

 

图片1.png

集团组织员工实地观摩大洋湾工程会战

图片2.png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副总经理翟尚同志做规划建设介绍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