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洋湾樱花节
市人大组织视察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

  为让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我市“五个一”战略工程的推进情况,4月7日下午,市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机关同志,共计90多人,视察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王克林副秘书长参加,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等陪同。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是我市“五个一”战略工程中“一座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五大组团”中大洋湾生态组团的核心区,经过多次优化提升后,景区一期工程5000亩已经基本建成并对外开放,园内花树交织风景如画。代表们先后察看了樱花园、游客服务中心、游船码头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布局和樱花节活动安排等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加快立足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绿色化的江苏沿海中心城市,为老百姓创造智慧、人文、生态、宜居的美好家园,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大洋湾优化规划建设水平,充分利用弥足珍贵的生态资源,将景区打造成集城市观光、休闲度假、游乐观赏、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生态度假区和健康养生谷,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转)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