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团各党总支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形式多样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总支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红色教育、重温誓词、专题党课、心得交流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义务,争做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113114612.jpg


       11月5日上午,集团文旅板块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阜宁县停翅港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无声地诉说着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事业坚贞不渝、矢志不移的执着追求和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威武不屈、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鼓舞着每一位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后,在文旅板块党总支书记潘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191113114619.jpg


       10月30日下午,城市服务板块党总支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韦昌进先进事迹”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学琳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韦昌进同志是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战斗英雄。他是首届“八一”军章获得者,并荣获“战斗英雄”光荣称号。从战场归来后的30多年里,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普通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在历任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成绩。韦昌进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发扬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大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微信图片_20191113114629.jpg


       11月5日下午,城市服务板块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射阳华中工委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看、仔细听,600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100多件实物,让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华中工委团结带领华中军民,为夺取人民解放战争的胜利而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大家热血沸腾,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从而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集团各基层党总支积极组织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浓厚的党性氛围、鲜明的主题色彩和新颖的活动形式,从而激发党员动力,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牢固树立“为百姓服务、为城市服务”的理念,为奋力推进城投集团在建设“四个新盐城”的新征程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