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政集团党支部开展读书月活动 心得分享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3月20日下午,市政集团党支部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开展了读书月活动心得分享交流会。

 

图片3.png


       会上,党员同志们重点结合近期阅读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在交流中,有的朗读书中经典语句;有的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还有的讲述读后心得感悟。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原著能够帮助我们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和个人修养,把牢思想前进方向。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将自己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同志们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学习贯彻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市政集团党支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感悟,以互学互鉴,共促共进,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成效。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