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集团当前转型发展工作,1月20日,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心、子公司部分员工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

  交流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提出了推进城投发展需把握的几个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改革引领;三是要明晰“城”、“投”、“集”、“团”的内涵;四是要牢固确立三种思维;五是要弄清做城市的几个要素。在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任连璋董事长指出,从新一届董事会成立以来,城投发展经历了“稳”发展、“大”发展和“强”发展三个阶段,2014—2015年我们严控风险,保证了城投“稳”发展;2016—2017年我们坚持改革,推动了城投“大”发展;从2018年开始,我们着手提质升级,推进城投“强”发展。任连璋董事长强调了关于做强城投的决定性因素: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努力建设一个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领导班子;二是加强团队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有执行力、有凝聚力、有原动力的队伍;三是用好每个人,主要用好带头人、专业技术人员、年轻人、有个性的人和各年龄层次的人。
  集团分管领导全面总结了2017年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提出了2018年分管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明确了完成2018年分管工作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
  交流会结束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要求,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要进一步学习集团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调研成果,深刻领会成果交流会内容,把握前进方向,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举措,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城投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