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专栏
市城投集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连日来,市城投集团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主题,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精神牢牢扎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中。

 

640.jpg

 

       线上学习宣传精彩纷呈。“宪法宣传周”期间,集团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提高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截至12月9日,集团共有437名同志参加活动,其中合格人数414名;利用集团公众号开展宪法专题宣传,扩大宣传范围,营造了宪法学习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答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答题活动,推动宪法宣传深入开展。

       线下专题学习务实高效。12月10日下午,集团法务部组织集团各部门及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宪法专题学习,通过观看专题片等学习方式,使大家对我国宪法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公民宪法权利义务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6401.png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维护宪法权威,扎实推进法治国企建设工作,让宪法深入人心,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蔚然成风,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