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盐城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有限公司

  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是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战略工程中“一座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五大组团”中大洋湾生态组团的核心部分。

  景区位于盐城城市东郊,毗邻盐城国际机场和东环路,交通十分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是市区弥足珍贵的生态休闲资源,更是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旅游业的重要载体。景区总规划面积约13平方公里,东至青墩连接线、西至东环路、南至机场路及大小‘W’湾自然河、北至234省道南侧。

  景区共规划建设“六大片区”,分别为樱花园片区、温泉片区、田园休闲片区、都市休闲片区、福源地片区、旅游配套片区。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景区将围绕“水、绿、古、文、秀”等做足文章,立足特色化、人文化、大众化、市场化和专业化,着力将其打造成集城市观光、休闲度假、游乐观赏、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生态度假区和健康养生谷,使其成为串联、服务、辐射全市景区景点的全域旅游“圆心项目”和旅游集散地,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生态观光和旅游度假胜地。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