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盐城市静脉产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盐城市静脉产业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盐城市区西北方,总面积约为2690亩。园区以服务城市发展和居民生活为宗旨,重点处理处置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和建筑垃圾,发展循环经济,建立盐城市“第四产业”。

  一、园区基本情况

  盐城市静脉产业园位于亭湖区新兴镇洪东村境内(现市垃圾填埋备用场所在地)。园区规划四址为:东至跃进河、南至洪东村十一、十三组中心河、西至西冈河、北至234省道,总占地面积约2690亩。园区现状北临S234省道,西靠西冈河(河道宽50米左右),交通水运便利。盐城市发展静脉产业既有自身优势和劣势,同时也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严峻的挑战。总的来讲,优势大于劣势,机遇多于挑战。盐城市人才资源丰富,但对于静脉产业而言,尚未发挥很好的作用,科技优势已经部分发挥作用,例如垃圾焚烧发电处置技术,但还有潜力可挖。

  二、园区开发建设

  产业园区用地规划分为9个产业类别:1、生活废旧品集中交易中心;2、宣传教育基地及园区生态湖;3、建筑垃圾处置中心;4、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生产区园区;5、污水集中处理区;6、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区;7、生活垃圾焚烧区;8、电子垃圾拆解中心;9、汽车拆解中心及废旧轮胎废旧塑料初加工厂。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