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盐城城投水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盐城城投水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隶属于盐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为法人独资。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09日。其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96955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主要包含水云阁、飘舟戏苑、翰墨阁、盐商会馆、驿水酒家等建筑群,于2008年10月18日试开业;二期占地面积9076平方米,建筑面积2242平方米,主要包含盐宗祠、盐政公署等建筑群,于2009年5月18日对外开放;三期占地面积8969平方米,建筑面积8371平方米,主要是一幢单体建筑,于2012年初建成后即打包对外招租运营。

  水街现可出租的经营面积为27898㎡,现正常经营的承租户为8家,分别是御豪源酒店、南大设计、东方一品、海几味海鲜酒店、八大碗酒店、书画院、书法家协会、华松物业,其中正常交租的为海几味海鲜酒店、南大设计院、东方一品,华松物业。Sunny Master法式西餐厅及两家明星餐饮即将开业。游客服务中心及非遗商品区是我司负责正常运营,同时我司聘请非物质文化表演发绣、剪纸、老虎鞋每天在非遗商品区进行全天候表演,及鸬鹚在水街内河表演,每天表演时间为9:00—16:30。文化公司负责水街内文化演出,其中包括水街上下午各一场的“盐官巡街”表演,每天晚上在水街戏台举办“淮剧专场演出”。

  水街整体分三大块,西侧滨湖路为时尚酒吧区;东侧开放大道为特色餐饮区;中间为文化街区。为提升水街整体面貌,招商高端品牌进驻,吸引人气。使项目更加贴近市场,满足广大市民更高需求,将其打造成集旅游、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旅游文化休闲街区。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