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企业
八大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八大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市城投集团于2014年10月投资组建的法人独资性质的综合餐饮管理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餐饮服务管理、中型餐馆经营、餐饮文化研究、交流及宣传。

  八大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设八大碗品鉴店、盐城八大碗餐饮文化研究中心。八大碗品鉴店采取市场化运作合作经营。盐城八大碗是淮扬菜系中的一支流派,自古以来流传广泛,是盐城地方特色菜的代表。为保护传承“盐城八大碗”,发掘盐城地方特色菜文化精髓,弘扬“八大碗”餐饮文化,通过八大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盐城八大碗”进行专业化、标准化、市场化运作,努力将“盐城八大碗”餐饮文化发扬光大。

 

盐城八大碗品鉴店

  盐城八大碗品鉴店地处水街,紧靠开放大道,环境优美,口味一流。 盐城土菜八大碗第一道菜---膘,也叫肉皮杂烩。无膘不成席,号称“江北头道菜”。 第二道菜---红烧糯米肉圆,也叫錾肉,肉坨子,糯米饭加肉油煎而成。第三道菜---牛肉粉丝青菜。第四道菜---红烧肉。 第五道菜---鸡肉丝粉丝。 第六道菜---蚬子烧茶干。第七道菜---一网鲜[野生的鱼、虾、蟹]。 第八道菜---虾米羮[茨菰切成丁,加虾米做成羹]。 最后还上青菜豆腐汤,做人要清清白白,清清爽爽。

badawan.jpg

盐城城投订阅号